全新迈腾2020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迈腾2020款上市时间大概是在今年下半年9月至10月份上市销售:

1、新迈腾外观基本沿用2019款的设计,仍是大众百年不变的风格和基调,仅做了一些小调整,整体上更具运动感且更迎合国人的喜好;

2、中网格栅多了些装饰,前包围舍弃了平直的线条,高配车型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尾灯舍去了白色部分,英文字母放到了车标正下方,更显高级;

3、2020款迈腾三围分别为长4865mm,宽1832mm,高1471mm,轴距为2871mm。现款车型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

4、内饰同样延续2019款的设计,全黑的配色加上贯穿式的银色饰板,但石英表还是有的,既营造了高挡次质感又体现出年轻的氛围。对称式的中控布局,视觉上给人以工整、大方的效果感受。副驾前方的贯穿式出风口,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还显得逼格满满。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宣布了2020款迈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上市一共推出了两种车型,分别是迈腾和迈腾GTE。其中迈腾推出了8个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18.69-30.99万元;而迈腾GTE则提供了两个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25.39-26.89万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的下半年,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幕以及多功能方向盘。2020款迈腾的选配非常之多,可以选配不同样式的进气隔栅和轮毂,LED矩阵式大灯和后视镜摄像头等配置也都需要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