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v360怎么拖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v360保险杠上有个拖车钩,被盖子盖上了,打开盖子就能用了:

1、现在的卡车不允许拖挂了,所以后中置拖钩就取消了。但为了救援和被救援,在车架的前后端各装两个羊角状的拖钩。随着道路的完善,救援次数减少,近来卡车多在车架的前后各只装一个简易拖钩已经完全够用了;

2、因为拖钩是装在车架纵梁上,而纵梁是分列两边的。纵梁受力情况要比横梁强很多,还可避免车架变形。前后拖钩肯定放在同一根纵梁上,使前后受力在一条线上,免得车架变形;

3、轿车虽然没有车架,但拖钩肯定要装在车身底板的加强骨架上,这个骨架多半在两边的;

4、拖车是一种用来拖运汽车的一种车,由底盘、起重装置、托举牵引装置、电控系统、车体与工具箱等组成,具有起吊、拽拉和托举牵引等多项功能,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的清障作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坏了最好是停在紧急停车带,并且在车后150米位置放置警示牌,然后拨打12122报警,让交警进行拖车处理,但是交警的拖车就是帮你拖到下高速,下了高速首先拨打自己车辆品牌的全国救援电话,服务人员会安排最近的4S店来拖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轿车是可以加挂拖车的,普通的小型客车可以加挂700kg以下不载人的挂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六条 机动车牵引挂车应当符合下列规定,载货汽车、半挂牵引车、拖拉机只允许牵引1辆挂车。挂车的灯光信号、制动、连接、安全防护等装置应当符合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