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v360续航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v360续航实测如下:

1、元EV搭载的是比亚迪最新研发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43.2kw/h,能量密度146.27wh/kg,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60kW,最大扭矩310N-m,车子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而且在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还可以达到360km。看得出电池组的质量相对是很高的;

2、而且在电池安全性上,这款车也搭载了比亚迪全新一代智能温控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有效控制电池的温度,避免因为温度过高或过低引发故障,稳定了电池的工作效率,提升了电池的使用寿命,也保证了行车安全;

3、而且据说这个系统是独立设置的,不会影响到空调,很智能。智能温控系统的实用意义很大,和很多同级车相比,这应该也算是元EV较独有的一个配置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元EV360的续航里程是300公里,所以跑230公里没有问题。但是还是要考虑后续电池的续航寿命问题,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续航能力肯定是会有所下降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元EV360采用比亚迪最新的新能源技术,等速续航为360km,综合工况续航也能达到305km,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我充电的频率大概是一周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