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2020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2020款配置如下:

1、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

2、科鲁兹采用的信息系统,做到了在信息传递方面尽善尽美、人车合一,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

3、这也是这一级别车中唯一采用的,通常这一变速箱只在中高级汽车上采用。内饰同样具有非常强的时尚感和动感,它在前仓采用了双座舱的设计,另外在夜间它会通过仪表板上显示出淡蓝色的光,这个光给驾车者很强的动感、非常像跑车的概念。汽车配置 科鲁兹采用了1.6L和1.8L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雪佛兰-科鲁兹将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都是由通用汽车匈牙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而非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雪佛兰-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引擎盖上的隔音垫平时我们见得就不少了,打开引擎盖就能看到,对汽车的隔音有着显著的效果,东西是不大,但是省略这玩艺的车不少。科鲁兹配备的这块隔音垫无论材质与厚度都属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