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5上市时速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5电动车续航:

1、这款车是北汽新能源首款紧凑级SUV,综合实力不错,外界很认可。我认为质量方面尽管放心,北汽是发展已久的大品牌,肯定有保障。北汽新能源EX5本身所具备的亮点,也足以证明其品质;

2、比如它使用了知名的宁德时代电池,电池能量为61.8kWh,可靠耐用;

3、工况续航达到415km,等速续航达到520km,续航非常实在。达尔文整车智能系统以及安全智能系统,会让驾驶变得更有趣更安全。并且,具有外放电功能,可供户外、野外为其它设备供电,特别方便。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同时,北汽新能源EX5采用第三代先进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可以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达21%以上,从而使EX5的等速续航最高可达520km,综合工况续航415km。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X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万也就是马力218马力的驱动电机。使用了宁德时代的电池组,而电池组密度超过了146.5Wh/kg,容量为61.8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等速6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