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erx5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erx5参数如下:

1、外观上ERX5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在荣威logo内部加入了充电接口,其尾部还新增了“EV400”标识以彰显纯电动汽车身份,与之对应的是新车也剔除了汽油车标志性的排气口;

2、内饰上用料很厚道,中控台、门板上采用的都是软质材料。整体中控设计十分简约,没多少实体按键。除了配备了尺寸惊人的10.4英寸的互联网触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为ERX5注入了更多的科技感,其仪表盘可以同步互联显示3D巡航信息、娱乐信息、通讯信息等内容,尽显互联网SUV风采;

3、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0.86平方米大尺寸全景天窗,支持8挡天窗开启,开启面积可达0.42平方米。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255Nm。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从续航上来讲荣威ERX5工况续航320公里,最大续航可达425公里。按此参数,ERX5做到了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拔尖的位置,更是目前市面上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SUV之一。其次就电池性能优势明显,ERX5这款电动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集成化程度高,将充电、电机控制器、减速传动机构这三部分集成在一起。再则电动车也能玩配置和科技,荣威ERX5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报警、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诸多安全配置,而独立的空气净化器更能过滤甲醛、PM2.5等,使得整个座舱安全且环保。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类似的车型还可以看看广汽新能源的GS4 PHEV,纯电续航里程大于58Km,单次总续航里程超600Km,足够满足城市代步通勤或跨省自驾游,而且这款车很省油,非常经济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