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产轩逸经典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日产轩逸经典配置:

1、东风日产官方正式上市了2018款轩逸经典车型,新车同提供6款车型可选,指导售价区间为9.98-11.48万元;

2、新车搭载一台全新调校的1.6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用经久耐用的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1kW(124PS)/5600rpm,峰值扭矩153N·m/4000rpm;

3、传动方面,采用CVT代替原有的4AT变速箱,且依旧保留5MT手动版本可选。2019款轩逸经典车型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这个“老款”起码要追溯到前两次改款以前。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风格沿用了日产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米色的双色搭配所营造出浓厚的居家风格。在中控中间为与天籁一致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保留部分物理按键;而一旁则采用了D型运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也与全新天籁一致,再向深处为机械仪表+小块彩色液晶屏的仪表盘。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全系有两个动力选择,分别是1.6L和1.8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匹配的都是CVT的变速箱,由于1.8L车型只有一款,这就注定了1.6L车型才是轩逸真正的销量所在,因此我们主要说的是这1.6L动力系统的表现好了,而在高速情况下,受限于动力储备,你想要它有好的动力表现,对不起,它不是你的菜,它只适合“佛系”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