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6国六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6不是国六车,该车是国五的:

1、简装版的老款奇骏,但是比奇骏便宜不少,维修费用一般,具有自主性比价格优势不大,但是在合资车里面算是便宜的了;

2,整车绝大部分是老奇骏的玩意儿,皮实耐操,绝对可靠,后厢空间803L,油耗基本在8.5个,出游什么的没啥问题;

3、当然,我觉得细节稍微差了点,还有就是内饰有点老,如果题主不是个细节控,预算也不多的话,东风风度MX6还是不错的选择。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车,不是国六的,东风风度MX6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车体悬挂组合,降低车辆震动和噪音。铝合金摆臂在提升舒适性、安全性和操控性,降低了整车重量。斜置减震筒增加了后备箱的整体空间,让车辆行驶与过弯更具稳定。空载情况下,离地间隙达210mm,提高车辆通过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这款车是国五的。东风风度MX6搭载NISSAN MR20DE引擎,是一款NISSAN和雷诺共同研发的直列4缸发动机,拥有C-VTC(Continuous Value Timing Control)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