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隔音棉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底盘隔音棉的方法:

1、将原始墙面抹平,做好前期墙面处理工作;

2、打龙骨,将龙骨与墙体之间保留一公分距离,分别固定在隔音吊顶下方和浮助地面上方;

3、龙骨空隙内填充隔音棉(根据需要选择容重,35Kg/m3或者其他规格),声波在棉孔洞游走的过程,实现声能转换热能,从而达到降低声能量的目的;

4、龙骨外封装,可以选择石膏板或者隔音板,如有需要可以在外侧再安装聚酯纤维吸音板,以达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隔音棉建议到维修店安装,物体震动产生声音→声波在空气中传递→棉具有多纤维结构→声波通过棉时经过无数纤维的反射、相互叠加、碰撞,声波能量转化为热能→声波强度减弱→声音消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隔音棉有良好的隔热效果,在汽车引擎盖内粘贴后,可有效避免发动机的高温直接传至引擎盖,以此保护引擎盖表面车漆,同时避免雨天时引擎盖雾气腾腾视线影响,这个需要到4s店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