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防锈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防锈修复要200元左右,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修复价格是不一样的:

1、发动机护板是根据各种不同车型定身设计的引擎防护装置,其设计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

2、其次是为了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造成撞击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

3、通过一系列设计达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避免出行过程中由于外在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汽车抛锚。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新车出厂有喷底盘防锈漆生产工序,新车底盘防锈正常喷涂底盘装甲就可以,一般几百元到几千元以上都有,看喷什么样的。汽车发动机所发出的动力靠传动系传递到驱动车轮。传动系具有减速、变速、倒车、中断动力、轮间差速和轴间差速等功能,与发动机配合工作,能保证汽车在各种工况条件下的正常行驶,并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00元就可以搞定了,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