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机异响怎么排空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机异响排空气方法:

1、转向助力系统如果缺油并存有空气,不仅转向沉重,而且在转向时还伴有“吱吱”的噪音;

2、转向器通过检测如果发现内泄,使助力油压建立不起来,则应进行拆检更换齿条活塞上的密封件。如果发现活塞或缸体内活塞油缸表面严重拉伤,则应更换转向器总成。造成“拉缸”的主要原因仍然是油脏。因此在使用中一定注意助力系统的清洁与密封;

3、拧开助力油油壶盖,发动发动机,轻加油门,油壶里面会有翻油的情况,那正是在排气。加注助力油至标准高度。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更换助力油,助力泵里面有空气,先把前面两个轮用千斤顶顶起来,不要起动发动机,来回的打方向,打到助力油壶里面不冒泡了,就好了。转向管柱不润滑,摩擦力大。检查转向助力油少了,检查万向节是否有问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横拉杆球头老化、有旷量。更换转向横拉杆球头,且做四轮定位。方向机防尘套漏油。更换防尘套或者重新打黄油。转向机故障。可能是转向机配合齿轮间隙过大造成的,需要更换转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