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镀膜剂怎样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镀膜剂的使用方法:

1、汽车镀膜剂与车蜡有所不同,其分子较小,可以在汽车车漆表面形成更紧实牢固的保护层,可以防水、防酸雨,也能抵挡紫外线,防止车漆氧化褪色;

2、如今的汽车镀膜剂技术更加先进成熟,采用纳米保护离子技术,镀膜之后,汽车漆面光泽亮丽,还有很强的泼水效果;

3、使用也是非常方便快捷,只要先将车身清洗干净并擦干水分,然后在车漆表面均匀喷上汽车镀膜剂,再用超细纤维毛巾擦拭即可。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剂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但肯定没有广告中描述的那么好。汽车镀膜是在抛光工艺的基础上,将镀膜产品均匀的喷涂在车漆表面,然后用专用海绵采用螺旋式涂抹方法使液态药液均匀涂附在车身上,最后用纯棉毛巾进行擦试。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抹—擦亮,就这三步,逐块将全车漆面做完。(亮盾ASO纳米镀膜—亮,硬,滑)。镀膜喷气一般是采用纳米材料。汽车镀膜分为玻璃镀膜、仪表盘镀膜、漆面镀膜等。其原理是使得物体表面微小的"凹凸"部分被纳米分子填补。起到光滑、坚硬的作用。汽车漆面包括玻璃镜面的凹凸是用肉眼无法看见的。触摸上去也非常光滑。所以是只是填补分子大小的凹凸。对于凹凸缝隙过大的其他物体。镀膜喷剂是没有任何填补效果的。汽车镀膜因使得镀膜部位光滑几乎无凹凸。从而达到坚硬、光泽、不沾灰、防雾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