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致炫安全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致炫安全质量还是不错的:

1、全新致炫在原有的ABS+BA刹车防抱死/刹车辅助系统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些系统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状况;

2、选择性制动雨雪湿滑路面上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输出,以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避免车辆失控侧滑的发生;

3、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能够在坡道起步时维持四轮刹车约2秒以避免后溜;

4、此外,当车辆使用SM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在上坡路面临时熄火时,刹车也会自动抱死直至发动机重新点火,以防止车辆后溜。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致炫的动力系统沿用了原有车型的NR系列1.3L和1.5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致炫则越级配备了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具有变速范围大、变速响应快、传动效率高、运转顺滑噪音小、重量轻、体积小、操作人性化等特点。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致炫的SM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车辆临时停止时能够使发动机熄火以降低燃油消耗。当驾驶员利用刹车踏板将车辆停下,并维持踏板踩下时,车辆即自动熄火。一旦踏板松开,发动机即点火准备启动。而如果在临时熄火期间安全带被解开或者车门被打开,发动机也会点火以提醒驾驶员车辆仍处于运转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