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劳伦士s70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6款奔驰劳伦士S70L现车到港,原装进口S级奢华座驾最低280万一台:

1、劳伦士并不改动奔驰车的发动机(能享受到奔驰保修政策的原因),它的改装范围主要集中在外形、内饰、悬挂、制动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的提升,包括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空气悬挂,更大的轮毂和轮胎等等;

2、比较有特点的是:特有的扰流板和高扁平比加宽轮胎,配合劳伦士特有的轮毂,造就了轻松的掌控性和安全感;

3、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气压式悬挂,增强了车辆在行驶中的抗冲击力,将汽车底盘的安全系数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4、大部分车型上加装了只有在奔驰600上才能出现的手工缝制高级皮革材质及黑色桃木装饰;高挡的轮胎、轮毂;还有一些罕见的电子设备。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伦士S级在其最为擅长的外观造型上为S级做了出色的改变,前后保险杠、顶翼、尾翼的升级将S级的灵动个性体现的淋淋尽致,而尾排与前翼子板的增加,更是巧妙的将运动感融进了劳伦士S级的奢华个性之中,该车售价是280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0万--379万左右,16款奔驰劳伦士S70L将提供NAPPA真皮AMG运动方向盘,用户可选择马鞍棕、水晶灰、孟加拉红、黑色等配色,座椅也有真皮、NAPPA真皮、AMG NAPPA真皮等几种材质选择,并且还可在车内加入高亮黑色木纹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