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劳伦士g60l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奔驰劳伦士g60l价格170多万:

1、奔驰劳伦士G60L改装的更加霸气,整备自重高达2.2吨,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2、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同时又延续着豪华与古典气质。从容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可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3、奔驰劳伦士在越野路上使用强大的分时四驱系统,把这两套强大的四驱系统集成在一起,一辆强大的越野车诞生了,就这么简单;

4、奔驰劳伦士G60L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劳伦士G60L颜色齐全170万起售,奔驰劳伦士G60L现车是一款对原奔驰汽车改装品牌在欧洲享有很高声誉凭借着豪华大气的改装理念和设计元素,奔驰劳伦士G60L现车受到许多身份显赫的汽车爱好者的欢迎,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劳伦士G60L现车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车内采用黑色中控棕色真皮材质的搭配,体现他硬朗的一面,这款车价格18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