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e级标轴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进口标轴测评:

1、奔驰E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座驾,其加长的轴距完全是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其国产后将会提供比进口版本更具竞争力的售价;

2、新一代奔驰E级的轴距将加长14cm,在海外,车长4868mm的全新奔驰E级拥有2874mm的轴距(已经超出上一代20mm),如果按14cm的数值加长后将达到3014mm;

3、尾部的标识是新车身份的证明,戴克分家之后,本国新一代E级车型尾部“北京奔驰-戴克”的标识变为了现在的“北京奔驰”。而E300L的标识则清晰地表明了,新车是一款加长车型。而车身其他的部分则与进口车型十分接近。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侧面望去,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使降下的车窗完全降入车门内,形成更为紧绷有力的车顶弧线,强化了整车外观那极具冲击力的前冲感。同时,标志性的E系家族双头灯设计与“一”字形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硕大的三叉星徽镶嵌于V型双幅进气格栅当中,动感十足。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还在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通风口,进一步提升视觉上的运动感受。车身尺寸方面,长轴版车型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经过加长达到了惊人的2961mm。相比老款3系长轴版,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加长,其中轴距加长了4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