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凯翼x3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凯翼x3这款车不是国六标准的,是国五的:

1、凯翼x3:是我国国产的新生代品牌的又一力作,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上来说,凯翼品牌已经把品牌特点做得很优秀了;

2、凯翼x3使用的是ky-3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让驾驶者增加驾驭感;

3、而流线的外观也成功的吸引了路人的注意,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x3的标准是按照目前国内最高的标准,是国五的标准。凯翼原出奇瑞,用的技术也是奇瑞,发动机也是奇瑞的,是昔日的十佳发动机,而且发动机质保十年或一百万公里,很良心。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的,不是国六的,凯翼X3采用自己的发动机、1.6自然吸气双顶置凸轮轴、型号ACTECO-E4G16。 因为是刚刚上市没多久、毛病没有体现出来。 不过这个发动机在瑞虎3、等一系列奇瑞车上有体现,性能还是可以的。 毕竟全国十佳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