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双引擎需要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不需要插电充电的,行驶过程中自动回收能量进行充电,电池保修期8年20万公里,近乎终身保修:

1、动力方面很好,在1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内,提速也可以,超车没压力;

2、只要舍得给油,就会有推背感,操控上来看,方向盘还是精准的,地盘过滤比较好;

3、舒适性方面也是不错的,悬架舒适,空间足够大,后座平板设计,坐起来舒服。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行驶过程中自动回收能量进行充电,雷凌双擎的混合动力电池采用的是传统的镍氢电池,除了成本较低之外,镍氢电池对温度也不敏感,本身的安全系数就比锂电池更高。另外,雷凌双擎还采用了最新的冷却系统,尽可能的降低电池组的工作温度,这样一来,在提高安全的前提下,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插电充电的,行驶过程中自动回收能量进行充电,广汽丰田能够对雷凌双擎的动力电池提供终身质保就不难理解了,首先电池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保障,而对先进的技术更加有信心,这就是其中最大的奥秘所在,也正是底气所在。不管怎么说,雷凌双擎电池组享受永久质保的服务,还有广汽丰田对自己技术的自信,都值得车主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