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californiat保养费用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californiat这款车的保养费用如下:

1、法拉利一般是七年免保,一年只能免保一次,一年只能用一次免费保养的机会;

2、而一般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如果一年行车的里程大于1万公里的话,就自掏腰包去保养;

3、法拉利一般的保养费要13000人民币。光最基本的保养费一次就要13000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californiat这款车看一年公里数多少,油耗每万公里要2万出头,保养是7年免费,保修2年。另外每年保险费用也要7万多。不过买得起这款车的人也不差这点钱。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左右,还有就是保险费根据之前的出事情况报价,正常十几万一年,因为排量问题直接最大车船税。还有保养费和油费,跑车特别费油,开一天就要1000以上的油费。正常二十万到三十万一年,不常开的话,常开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