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燃油宝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燃油宝方法:

1、燃油宝在加油途中加入,加一半油量,加燃油宝,再加满油,就可以了。每个品牌的包装是不同的,每一个使用的规则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使用燃料添加剂之前,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不要以为添加的燃料添加剂越多越好,因为如果加少了顶多是起不到添加剂应有的作用,加多了可能会影响燃料的性能,甚至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坏;

2、如果你的车已被检查以确定碳积累较多,你可以尝试使用清洁型燃料添加剂,这种添加剂能有效清洁气门和喷油器等领域的碳积累。当积碳清洁的差不多了或者积碳本身就不是很严重的车型,可以使用养护型添加剂抑制积碳的产生;

3、例如:固特威燃油宝表明每5000公里使用燃料添加剂,一瓶355毫升的添加剂可以与多达50升的汽油混合。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先加燃油宝再加油效果较好,加1:1000的比例,每瓶可加50-60升汽油,建议新车5000公里后再使用燃油宝,最好看清楚燃油宝的说明。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前加汽油会使燃油宝与汽油充分混合,如果加满油后加燃油宝混合不好,而且有一部分附着在油管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