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200运动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c200运动版评测还算可以:

1、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

2、C级是奔驰最年轻的车系之一,它问世不过20年,至今才发展到第三代。可是它同时也是奔驰最为畅销的车系,在过去的短短四年,已经卖掉了120多万辆;

3、和第二代相比,奔驰在第二代c级推出仅仅四年之后就在2004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c级。按照奔驰的惯例,以往这个时候应该只会对产品做一些小的改款,推出一个升级版本。以往,奔驰对这种小改款多半是作低调处理,而这次却一反常态,不仅大力宣传,而且破天荒地把只做了小幅改款的车型称为新c级。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就是适合时尚、有点成功的小青年开的车。我也挺喜欢这车的。 自己买这个车证明你还是有点实力的青年男士,一般不是很贪女人,都会挺欣赏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测评不错,奔驰c200运动版与克莱斯勒毕竟个人还是建议选择奔驰c200,毕竟奔驰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质量,做工都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