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020款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雅阁是在2019年9月份上市的:

1、2020款本田思域Type R车型最早将在2019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亮相,并在2021年对现有车型完成替代,量产工厂则会由英国迁移到美国;

2、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本田思域Type R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不大,采用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其输出功率为320马力(约合239千瓦),而最大转矩则为400牛顿·米;

3、除开动力参数的提升,整体车身重量的减轻以及悬挂系统的调节也可以优化新车的性能表现。此外,本田也有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Type R车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在9月份上市的,雅阁做工比上一代品质提升很多,虽然车内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空间依旧是很大,坐在车里只有感觉得很舒服,不会坐久了人就难受想离开,真皮的座椅,配上了座椅的其他辅助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总结来说雅阁是一款比较有历史感觉得车,家用是很舒心操作也是十分的便捷,在理想的价格内不管从空间,动力,操控,外观来说都是一台很不错的日系车。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月份上市的,新车采用了板片状的前部进气口、更加犀利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轻微修改的前大灯设计等,引擎盖上方的进气口被伪装涂层覆盖,推测可能应用了碳纤维材料等新技术。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后部扰流器,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