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20款翼虎是三缸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2020款翼虎是三缸发动机的:

1、全新的2020款福特翼虎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上迈出了一大步,它拥有全新的平台、造型和动力系统;

2、这款车现在是在福特的新模块架构上制造的,是第一辆搭载它进入中国的汽车。福特承诺,新款翼虎的效率、空间、舒适度和操控性都将有所提高;

3、所有这些都被包裹在新的金属外壳上,这与之前款式的翼虎完全不同;

4、翼虎在2020年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它作为紧凑型跨界车的目的没有改变,但福特决定从造型和动力系统的角度来改变;

5、它的尺寸更实用和更符合驾驶动力学——它更长、更宽——但福特仍然希望保持轻型越野坚固性不被影响。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三缸的发动机,目前国内微型车发动机按缸数分类有两种:一是引进大发系列产品的发动机,如天津夏利、华利为代表的三缸机另一种是引进铃木系列的四缸机,如长安奥拓等。这两种发动机各有千秋,一般来讲,四缸机的平衡性和稳定性要优于三缸机。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还是三缸,现在都是这个趋势,以后会越来越多的三缸机,其实三缸可以买,但你如果在意就别买,就和买双离合一样,在意就别买,省的买了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