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350扶手箱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350扶手箱拆卸方法:

1、首先打开老款宝马x5汽车的中央扶手箱,将扶手箱里面的棉质盖板揭开即可。接下来用螺丝刀将老款宝马x5汽车扶手箱里面的两颗螺丝拆卸下来。接着将老款宝马x5汽车的挡位挂到N挡处,握住挂挡把手用力往上提,挣脱挡把的固定卡扣即可;

2、然后再使用撬板撬开老款宝马x5汽车储物盒面板和扶手箱结合处的地方,先撬左边一侧的。接下来再撬老款宝马x5汽车扶手箱右边一侧的卡扣,撬起两端后往上提,挣脱卡扣就可以了;

3、然后老款宝马x5汽车中央面板周边一圈都是有卡扣的,依次往上提就可以脱扣最后老款宝马x5汽车面板下面还有一个插头,拔下插头就可以拆下中央扶手箱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把出风口那个部分拆掉是卡扣的。拆掉就能看见两个固定螺丝拧下就能拿下来了汽车扶手箱是一种安装在两个座椅中间的汽车配件,隶属于汽车内饰系统。其人性化的设计初衷是为了使汽车驾驶员在长时间驾驶时能够放置胳膊,从而能够使胳膊得到有效的休息不至于酸麻、僵硬。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第二排座椅内侧的滑道盖板掀起来,把底下的螺丝卸下来(注:前后左右共四个),再把后面的线插头拔下来,扶手箱就整体拿下来了。还有螺丝是用来固定座椅的,还要再拧上去。拿下来以后,比以前宽敞多了,上第三排直接就可以从中间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