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35玻璃水加哪个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款cs35加玻璃水的位置如下:

1、长安cs35玻璃水加注量是3.3L,玻璃水箱容量大概在3.8L左右。玻璃水在发动机舱左侧边缘位置;

2、添加玻璃水方法很简单,车主可以自己动手添加。在北方应选择防冻型玻璃水,在南方地区使用增加了除虫胶成分的玻璃水即可;

3、长安cs35对玻璃水并没有规格要求,车主可以自行购买。玻璃水加注量是3.3L。所谓玻璃水就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

4、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其主要成分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打开机盖后需要找到玻璃水所在的位置,绝大多数车的喷水壶都在发动机舱右边,喷水壶盖儿上边都有一个和指示灯一样的标志,这个标志全球生产的所有汽车都一样;

2、只要打开壶盖儿就可以给里边加玻璃水了,一般的车需要加2升左右。壶里有一个软尺,一边加一边看,到了刻度线就不要加了,加多了容易溢出来,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进水壶的,雨刮水也叫玻璃水,是指超浓缩型汽车玻璃的清洁剂,质量好的雨刮水,它具有不粘性、防静电、防腐蚀、防尘、防寒、防酸雨、防冻和防紫外等功能。能迅速驱除挡风玻璃上的顽固污垢、油渍,灰尘等,并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油污的附着,使雨刮片更平滑宁静工作,前挡风更洁净舒适,保持驾驶视野广阔明亮,也能保护雨刮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