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suv昂科威首保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suv昂科威首保5000公里:

1、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前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我有了直瀑格栅元素,新车更加强化了LOGO两侧的飞翼镀铬装饰条,其余部分变成了黑色的鱼鳞状的格栅;

2、不仅是昂科威,从别克其他1改款的车型也可以看出,其设计元素都如同一辙。因进气格栅的变化,整车前脸也明显得更为大气,其重新设计的大灯轮廓有所调整,灯体内的镀铬条是前进气格栅的延伸,并且采用全新的LED光源,除了依旧是“7”字形的日行灯带,还有一大四小的透镜组合,显然在大灯的造型和配置方面设计们下足了功夫;

3、从前脸谍照上来看新款的昂科威已经彻底取消了前雾灯这项配置,前杠两侧改为仿进气格栅的设计,再加上前杠凹进去的部分我们仿佛可以想象成一个哑铃的造型,而这也是别克最新推出的车型上的设计元素。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册建议的是5000公里,但是这只是一个官方的数据,具体的要根据自己的车况来,我刚买别克昂科威的时候,首保到了8千公里才去做,因为用的是德国魔力红机油,这款机油拥有完美的1万公里衰减期。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卖车的会建议您2500公里-3000公里内进行首保,不过4s的还没到点就会提前打电话通知你了。但其实按照保养手册的建议昂科威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内,也可按照机油监测系统提示进行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