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19款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2019款油耗还是高的,在10个左右:

1、从外观方面来看,别克威朗的整体造型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它用了条纹状的设计,再加上了银白色的边框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

2、两侧展翼型的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远近灯光升级采用LED光源,夜间行车照明效果更好,提升行车安全;侧身的线条连接至车尾灯处,给人很流畅的感觉,它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展翼型设计,加上17颗LED光源,呈现出立体的展翅飞翼的光带造型,有效的提升了夜间的可视度和辨识度;

3、全新款的威郎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威朗搭载1.5L 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2.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3L/100km。2019款威朗搭载1.5L 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2.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1L/100km。2019款威朗搭载1.5T 7挡双离合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8.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5.9L/100km。2019款威朗搭载1.5T 7挡双离合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8.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5.8L/100km。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油耗:7.2L/100公里,别克威朗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在级别上面还是高于英朗的,威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18*1802*1466mm;轴距达到了2700mm,乘坐空间上还可以接受,不过驾驶位置调到很宽松,就会牺牲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不过毕竟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对空间也不能要求过高,日常家用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