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19款三厢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2019款三厢落地价大概20万一辆:

1、2019款威朗并没有任何亮点可寻。唯一的亮点就是动力没减配成1.3T三缸机,毕竟别克GL6如此大的车型全系都搭载1.3T三缸机了!那么,动力没阉割的2019款威朗,动力总成又靠谱耐用吗;

2、作为一款运动型定位的紧凑型轿车,威朗1.5T 车型动力强劲,但匹配的7速干式双离合尽量别碰,虽然百公里加速8.8秒同级较牛,但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毛病还是较多;

3、而遗憾的是后扭力梁悬挂即使增加了瓦特连杆,但毕竟还是板车悬挂,购买运动型轿车,这个指导价区间完全可以选一辆四轮独立悬挂的车型,而不是被别克的LOGO所迷惑。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威朗还是以13.59-18.59万元上是,如此价格的确有些高不可攀啊!紧凑型轿车卖中级车的价格了!不过,即使刚上市的2019款威朗,在经销商终端目前已经至少降价3.6万元,2019款威朗经销商卖价却在9.99-14.99万元之间,还是很便宜吧?作为中期小改款几乎没变化的。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万就能开回家了,威朗算得上一款畅销车型,毕竟没有像别克其他车型全系搭载三缸机,威朗至少全系还是搭载的四缸机,值得点赞。动力方面,2019款威朗搭载1.5L和1.5T四缸机,匹配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有双离合变速器车型,得当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