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极光2019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路虎极光2019试驾感觉蛮好的:

1、路虎揽胜极光是一款中型SUV,全新车型基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架构打造,其国产车型在4月亮相;

2、6月1日,全新揽胜极光开启预售,售35.9万元起,将于下半年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虎爪”设计,长宽高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

3、新车用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周围以金属材质覆盖,并搭载全球首创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等多项“黑科技”配置;

4、这款SUV将搭载2.0T轻混英杰力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3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隔8年,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来到我们身边,这次不仅颜值再次让我们惊艳,其他方面更是有着彻底的革新。据厂家介绍,除了门铰链外,极光99%的零部件也都进行了更换。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揽胜极光车尾两侧的翼子板向外进行了扩张,从后面看上去整体比上一代更加饱满,给人一种强烈的踏实感。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也同样配备动态流水式转向灯设计。而尾灯还与中间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了贯穿式的效果,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总之,凭借最新的设计,全新揽胜极光依旧可以只靠脸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