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8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87需要38万左右:

1、2019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87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

2、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三菱帕杰罗作为高性能SUV的代表之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征战达喀尔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凭借其良好的通过性和卓越的操控性,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3、帕杰罗精英版在设计风格上依然继承着族系的本源,但在动力和制动系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三菱帕杰罗经典V87对于三菱帕杰罗,你可以说它是综合性能优越的SUV。3.8升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帕杰罗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售价是在40万。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40万。三菱帕杰罗V87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镀金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尾部牵引钩、防夹电动天窗、 HID氙气前照灯、清洗器、V624气门MIVEC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