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c180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奔驰c180l大概需要31万多:

1、新款C级车外观风格的改变并不大,主要涉及到前保险杠,LED日间行驶灯和新的轮圈。在车辆内部,引起主要的变化是手套箱把手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尽管看得见的变化很小,但奔驰很可能对COMAND系统进行升级以提升易用性;

2、动力方面,新的CGI/CDI系列发动机和智能引擎停止-启动系统将成为新车最大亮点。预计2011款C级车将在不久后发布(可能选择底特律或日内瓦车展),随后将在2010年初上市;

3、车外观只是小改款,内部出了配置升级,动力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以适应市场需求外并没有大的改动,毕竟这只是一款中级改款车;

4、北京奔驰方面尚未透露是否同步引进新车的计划,不过将于上半年上市的C180(K)仍将为现款车型,外观、底盘等方面均不会发生改变;

5、动力系统方面,现有两种说法,一为搭载于B-class之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种为一台1.6L机械增压发动机,而对应的型号为C180K。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180L动感运动版车型的指导价310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3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280800元,那么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317100元左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0多万,奔驰新C180K车型虽然仅搭载1.6升排量引擎,但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却高达115Kw/5200和230N·m/3000-4500,较排量为2.0升的宝马318i分别高出15Kw和50N·m。而一汽大众奥迪国产的A4L 1.8TFSI车款引擎排量为1.8升,并且使用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与奔驰的1.6升机械增压引擎相比两者的功率扭矩差距却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