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连上蓝牙为什么放歌没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8如果连接上蓝牙放歌,音响不出声,就是没有进入车辆的蓝牙音乐界面,也就是蓝牙系统最底部的音乐选项,只有进入这个选项,才会放出手机播放的音乐。

蓝牙连接方法:

开启车载蓝牙;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如提示需输入密码,则输入配对密码为:0000(有的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或8888),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可车载蓝牙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蓝牙是一种无线技术标准,可实现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和个人域网之间的短距离数据交换。蓝牙技术最初由爱立信公司于1994年创制,当时是作为rs232数据线的替代方案。蓝牙可连接多个设备,克服了数据同步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