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3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北汽新能源ec3试驾评测总体还是挺不错的:

1、北汽新能源EC3在外观上,和现款的车型很相似,均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的家族脸设计。北汽新能源EC3的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竖状的日间行车灯,因此可以说北汽新能源EC3的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C3是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同时加入了大量的蓝色元素,进一步突出自己的新能源身份,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至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是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3、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C3的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4、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方面,北汽新能源EC3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45kW以及峰值扭矩为150N·m的驱动电机,还有容量为30.66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对比现款261km的续航里程,有所提升。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不错,北汽新能源EC3支持快充和慢充,其中如果采用快充方式,充电至80%需要差不多0.6小时,如果采用慢充方式,那么全部充满则是需要9小时。至于配置方面,北汽新能源EC3标配上坡辅助、倒车雷达、两个安全气囊及LED日行灯等等,不过可惜的是,没有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而且后排空间的地板也不是很平整,影响了舒适度。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北汽EC3新能源车型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在上海车展上,北汽EC3带来了一款全新SUV EC3。分别有两款车型,补贴之后的售价仅为6.58或者是7.18万元。这个价格能让很多普通消费者承担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