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s视界是国几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国四的,广汽传祺ga3s视界无论在舒适性、稳定性还是操控性上,均有绝佳表现,这款车的简介:

1、广汽传祺GA3S视界采用传祺家族最新Flying Dynamics凌云翼脸谱,光影雕塑而成的全新家族形象,灵感源自高空展翅的气魄和力量。浅雅米色内饰,给人带来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

2、延续五星传祺的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车身比例高达53.3%,特别设计的A柱、B柱、四门防撞杆和前后防撞钢梁,造就一体化坚固车身,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3、全系可搭载博世最新版本ESP系统,启动时可实现50-60次/秒点刹,最高6000次/分钟车辆状态监控,由此能够避免80%的侧滑碰撞事故。配合 “六位一体”主动安全,全方位覆盖ABS/EBD/TCS/HBA/ESP/HHC功能,有效保障车辆安全;

4、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让车辆具备极佳的控制能力,在过弯时提供轮胎抓地力及侧倾小的性能特点,即使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依然能够平稳自如。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是国四的,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型相比在售GA3普通版车型进行了一些改动,前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加大,还融入了镀铬饰条以增加质感。同时,新车前后大灯也经过调整,前脸贯穿式下进气口略有改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国四的,看新车贴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一般帖子新车侧面玻璃上,《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是指轻型汽车将分别标明城市工况、郊区工况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等三类油耗标识,另外进口新车也同样要贴油耗标识,是消费者辨识油耗程度或节能效果的必看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