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讴歌rdx百公里加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讴歌rdx百公里加速需要6.1秒:

1、讴歌RDX是以本田CR-V为基础紧凑高挡SUV。相比大家熟悉的CR-V,RDX的车身更加宽大,与老款RDX相比也略有增加;

2、外后视镜到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立柱设计在车门门板上,这样可以减小A柱区域的盲区。整个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形成一个巨大的弧形轮廓;

3、由于这是一款城市定位的SUV车型,因此并没有采用车身塑料防擦包围,车顶行李架这样过于“越野”的元素,尾部的大尺寸扰流尾翼显示出了一些运动元素,组合式的尾灯由细长的镀铬横条链接起来。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快的应该是TL了,百公里加速6.1秒,极速240km/h,讴歌的车,底盘一直是强项。无论是小一号的CDX,还是加长或不加长的TLX、TLX-L,底盘功力都是很出色的,这种功力体现在多方面。首先是日常驾驶时带来的安逸,RDX的底盘隔音就很有亲和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rdx3.0的油箱容积是61升,综合油耗百公里在11-12升,所以一箱油大概能跑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六秒,动力方面,讴歌RDX放弃了老款车型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换为传统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203kW),相比老款车型的2.3T发动机增加了33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