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领动跑高速会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领动跑高速是不会飘的,车子会发飘有几个原因 :

1、车辆重量分配设计不合理,比如早期的甲壳虫,发动机后置,容易出现测风飘移现象;

2、 车辆气流动力设计不合理,不能形成有益的扰流,甚至出现有害扰流;

3、 从车辆本身来说还有高速行驶的情况下,车子会因为离心力和风阻的原因发飘,其影响就是在行驶中车子方向飘忽不定,轮胎与地面摩擦减小,刹车距离增加;

4、其实还有与高速行驶时很小的方向盘动作就会有大的方向改变,这也要求驾驶员在高速时有很好地把握方向能力。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飘的,车子发飘是因为开的快,车子轻,特别是在一些追求轻量化的日系车上,其实这不是车的重量问题,德系车重,但是有的德系车也是这样子,现在我们就来说说一说原因,当然在下只是一个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有个铁规律,就是底盘越矮的车,跑快了就会越飘,底盘高的车就越稳,这就是有人说的408底盘的原因,408底盘最高,可能现在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认为我说反了,但是事实我真的没说错,因为真正懂车的人就会知道我说的对不对,搞清楚了你就能明白了,而且有的车也不愿意矮,但是被迫无奈矮下来的,有关车的设计问题。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飘。 只要是出厂合格没出过大事故的车都不会飘。 车辆设计的最高时速一般都在150以上,也是经过实验及国家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