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林肯大陆碰撞测试还不错,测试成绩为5颗星:

1、车身尺寸方面,林肯大陆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1mm,轴距为2994mm,车身长度比起同级别的5系或者E级都有优势;

2、内饰方面,大陆运用了更多的上等真皮还有碳纤维,整体营造的豪华感非常强,整个中控上方都是真皮包裹;

3、大面积高挡木材的装饰让驾驶空间充满了高挡的层次,这番经过细致雕琢才能营造出的极佳豪华感在直观感受上要更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比起宝马5系,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林肯大陆有2.0T和3.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kW,峰值扭矩386Nm,而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8kW,峰值扭矩570Nm。两中发动机都将匹配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采用电子按键式。另外,3.0T车型还将配备一套AWD全时四驱系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林肯轿车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