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10代索纳塔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10代索纳塔内饰:

1、在外观上,第十代索纳塔当属最好看的一代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熏黑的中网设计,以及造型简单又犀利的LED车头灯,有着运动轿跑的姿态;

2、车尾的变化是最大的。使用了贯穿式的车尾灯设计,以及微微上扬营造出扰流板效果的立体尾部,与旧款的索纳塔有着颠覆性的区别。尾部下方的熏黑保险杠饰件,以及具有镀铬饰件包裹的双边单出排气孔,都在营造着年轻轿跑的感觉。;

3、在内饰上,北京现代还没有公布,但是我们参考海外版的第十代索纳塔来看,它换上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屏幕也升级到了10.25英寸;挡杆也换成电子按键换挡。整个内饰的简洁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加上内饰颜色的搭配,相当有挡次。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索纳塔观感上更加奢华,完全不输那些旗舰级的行政轿车。而双色材质的搭配让人坐进车里不会有压抑的感觉,两段式的运动方向盘,配合上蓝色背景的液晶仪表为驾驶者营造了一种恰到好处的运动感。此外,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预计,未来新车还将搭载与菲斯塔相同的第二代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远程控制、搜索引擎CarLife等功能。无论是男女老少都能很快的上手使用,便利性非常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大换代,似乎更加高挡。官宣称在设计仪表盘的机翼形状时,它的灵感来自一架隐形飞机。大量分布的皮革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挡氛围。有趣的是,现代汽车表示其不太喜欢采用大型大尺寸的显示器,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会分散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