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2019款真实油耗太高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不高,瑞虎5x2019款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为8L左右:

1、2019款的车型最主要的改变是在动力方面。2019款的奇瑞瑞虎5x摒弃了之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了如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有效降低成本的一个做法;

2、这款发动机只有85千瓦的功率和141牛米的扭距对于这款介乎于小型SUV和紧凑级SUV的车型来说,动力仅仅只是够用的级别!而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3、不过在配置方面变化的幅度则不大,即便是如今6.59万元起售的最低配车型也搭载有e 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而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其售价则下降了1.4万元。性价比才是如今的2019款奇瑞瑞虎5x的重要卖点;

4、不过这只是相比之前老款车型而言。相比其他的国产竞争对手,奇瑞瑞虎5x价格方面仍然没有优势,要知道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哈弗m6如今的起售价格也只是6.6万元;

5、其车身尺寸更大,空间更加实用,采用4轮独立悬挂的底盘行驶品质更好,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更加强劲,而配置方面则是伯仲之间。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虎5x车型总体来说该车子的油耗应该还是不能够算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在百公里8.3L油左右。 油耗跟路况、驾驶习惯、气候、载重、油质、否开空调等都有关系,从汽车之家车主口碑来看,其手动挡综合油耗在7.5L。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车型总体来说该车子的油耗应该还是不能够算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在百公里八个油左右,2019款瑞虎5x车型总体来说该车子的油耗应该还是不能够算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