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5x价格是5.39万--8.99万:

1、瑞虎5x源自奇瑞概念车型Concept β,采用“Chery Design”家族式流水造型,诠释了奇瑞“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

2、瑞虎5x整车尺寸为4338mm*1830mm*1645mm,新车轴距达到2630mm;

3、新车采用高位副仪表台设计,设有4.8吋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饰板、非对称出风口设计等配置;

4、全车人机工程座椅由澳大利亚研发团队设计,在舒适性上,瑞虎5x对怠速噪声和行驶噪音的控制水平、车内语言交流清晰度作出了要求。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L,该车售价是5.39万--8.89万。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39万--8.89万左右,我对于瑞虎5X最满意的地方是空间还算不错,坐满五个人不会感觉到压迫感,而且座椅的包裹性也比较好,坐起来挺舒服的。对于瑞虎5X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后备箱太小,只能勉强日常使用,如果是自驾游无法装太多的东西,中控只有一个收音机,而且没有胎压检测,倒车雷达使用非常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