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荣放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荣放2019款是在10月份上市的:

1、丰田新款suv2019上市,全新荣放RAV4在外形方面做了很多调整,上下分离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倒梯形搭配,看起来很醒目,底部搭配银色护板。侧面看,轮廓非常大气。顶部使用悬浮式车顶,整体显得有点复古。轮毂方面使用的是一个5辐式的设计,加上屹立的小鸭尾造型,也是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实在;

2、作为丰田新款suv2019上市的全新荣放。在内饰方面,当然会有相对应的改变。首先它的整个中控台采用了比较对称的方案,我们会发现在用料上会比上一代更加扎实,配色上面也会很丰富,除了黑色,还加入了部分橙色点缀;

3、丰田新款suv2019上市的全新荣放,在动力方面也有改进。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以及丰田TSS系统,搭配了全新升级的2.0L发动机,相比以前动力更强以及更高燃油经济性,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功能,价格16万元,性价比也极高。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11月份就会上市,它是丰田新款suv2019上市的全新荣放,丰田RAV4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很长时间没有改款,他是否会带动,汽车市场的改款风潮。如果大家想换车的话,最新款丰田RAV4值得入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1月份上市。全新的丰田RAV4无论是美版还是合资版,其实差别不大,毕竟作为一款全球车,这种大一统的设计也更利益主机厂商降低成本。新车的外观变化非常大,首先第一点就是彻底取消了原有的那种圆润的设计理念,取而代之的是更霸气,棱角感更强的设计,中网呈现出一种倒梯子形的结构,内部则采用了矩阵式的形状所组成!矩阵式的LED大灯是这款车的标配,而且光源里还带有淡淡的蓝色,整个点亮后的效果相当的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