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荣放2020预售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一汽丰田新荣放2020预售价格大概需要22.58万:

1、2020款荣放共推出了8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动力版本5款,2.5L混合动力版本3款,这8款车中有一半都是四驱车型,以现在荣放的外观设计来说确实要使用四驱系统才符合主题;

2、2020款荣放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外观,新款荣放采用了丰田新的SUV车型设计语言,强硬的线条使得前脸棱角分明,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并且配有LED日行灯;

3、轮眉的黑色饰条以及车门上的拉线增加了车辆的越野风格,整体营造出一种硬派视觉感受,2020款荣放基于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与19款荣放相比,新款荣放高度降低了10mm,宽度增加了10mm,轴距增加了30mm;

4、2020款荣放的仪表台采用了搪塑加皮革覆盖,整体设计层次感比较强,中央8英寸的大显示屏很抢眼,与上一款相比显得更具科技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20万左右,2020款荣放内部的纵向空间明显有了更多余量,虽然宽度也增加了10mm但是实际感觉并不明显,而由于后排座椅采用的是比较大角度的后仰,所以后排的头部空间还算比较充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2020款荣放已于2019年10月25日上市,售价为17.48-26.48万元。与2019款荣放相比,2020款荣放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