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荣放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荣放2019款价格22万多元:

1、对外观相对不会那么敏感,他们更多的是因为这台车是“丰田的RAV4”这个理由去买车,而不是因为这个车长得好看而去买。在进入TNGA时代后,荣放的外观变得更富有视觉冲击力,方方正正的整体轮廓,让其看起来更立体、硬派;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第五代的RAV4,诞生于GA-K平台。这个GA-K平台上,还有亚洲龙等其它轿车,也就是说,这个平台是丰田生产B级或者B+级轿车的一个平台,所以全新荣放算得上“越级而生”;

3、这台车的车厢内饰设计嘛,和外观一样,没有多少明显的特色,好像和以前的历代RAV4一样,都是更多强调一种实用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能调节音响功能和蓝牙系统,还有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其它系统。只不过由于没找到多媒体系统的说明书,这个语音系统怎么用也没搞明白。左右操作手柄是丰田通用的产品设计,无论是从低端的家庭轿车,到高端的雷克萨斯使用方法全都一样,方便熟悉丰田车的消费者使用,该车售价是17.68--26.48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7.68-26.48万元,个人来说是喜欢荣放的外观设计的,有棱有角有线条,年轻时尚;中控布局很合理,开车时每个功能按键用着都很顺手;底盘调教很牛X,在高速行驶车身比较稳,舒适性不错;动力上2.0L的发动机,家用肯定是够了,如果你想要用来越野,还可以看看四驱版本,爬坡过坎更是完全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