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二手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丰田凯美瑞2.0这款车平均市内每百公里油耗在7.5升左右,高速大概在6升左右。影响汽车油耗的几点因素:

1、空调对汽车的友好有明显的影响,据官方统计,行驶状态下把空调放在最大挡比关闭时费油525%。许多司机朋友无论什么时候都喜欢起车之后直接把空调打开。这其实啊,空调做了很多无用功,也大大增加了油耗;

2、成员数量或货物重量。大家初中物理都学过。W=FS,也就是说在行驶相同距离的情况下,汽车的重量越大,所作的功也就越大,导致油耗也会越高;

3、急加速和急刹车。这种情况会使汽车比平常驾驶的油耗,增加5%30%。所以大家平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急刹车或者加速。这样不仅会导致油耗的增加,也会加剧汽车的损耗。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凯美瑞是本人最喜欢的一款B级车,超级喜欢的那种,无奈现在早已停产,且二手车市场这款车报价太高,太硬,估计以后也没机会买这款车了。回到正题,说下这款车的油耗。这款车我开了有两个月,没上过高速,基本纯市区,油耗表现我很满意,9个油左右,虽然我没跑过高速,但是听车主朋友反映,高速油耗稳当110跑下来能到6个甚至以内,油耗非常喜人。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代凯美瑞是凯美瑞最经典的一款,2.0自然吸气电动机147马力,搭载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我开了有半年,大概1万公里,高速跑了1900公里左右,高速的时候我把油耗表重置了,从石家庄到西安跑了一个来回,回来以后测算了一下,大概就是5毛钱一公里,当时油价不到7块,大概百公里油耗就是7.5–8个,这是纯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