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科沃兹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科沃兹碰撞测试五颗星:

1、雪佛兰科沃兹的出现,填补了7-10万元的空白,承接了赛欧与科鲁兹,形成了雪佛兰完善的家用轿车链;

2、从实际表现来看,定位更适中的科沃兹成了家族中最好卖的家用轿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月销量2万台左右,不得不说是一大成功;

3、虽然与10万左右的家轿相比配置不太占优势,但是良好的品质做工与充裕的空间表现还是展现出科沃兹的实力。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沃兹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67%,车顶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安全性配置上,科沃兹配备了多点式倒车雷达与盲点监测,同时还配有倒车视频影像来提升被动安全性。另外,科沃兹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也将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细致的安全防护。虽然科沃兹碰撞测试视频并为流出,但在安全碰撞测试中科沃兹表现同样不俗。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安全性能蛮好的,在此次科沃兹安全碰撞测试中,科沃兹表现稳定,车体变形控制得体,乘员保护到位,取得五星没有太大问题。但由于科沃兹全系没有配备侧气帘,因此侧面碰撞可能有所失分,如果今后改款能增配侧气帘或列为选装,可能更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