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沃兹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科沃兹落地需要7万到9万之间:

1、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紧凑型家轿,车主购买车时,紧凑型家轿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这是款合资车,有很多人买车时都会特别强调要合资车,不要国内的自主品牌,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在10万块之内买到合资车,科沃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首先颜值过关,完美够精致,协调的车身比例是在这个价位区间很少见到。它能做到这一点,非常难得。在内饰方面做的更不错,撞色内饰,皮质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都是非常加分的项目,可以说如果购买顶配级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配置;

3、这款车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车厢氛围,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在做工视觉触觉上都给人非常不错的体验,很有品质感。储备空间和乘坐空间也极大,能满足于日常的需求。它在动力输出方面还算不错,转速上升的非常快。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包含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至16.99万元。其中新增320自动炫锋都市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69万元,雪佛兰前年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偏家用和入门。本来是只有1.5L车型的,后来上了通用的1.0T三缸发动机车型,匹配手动和6AT变速箱。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沃兹的落地价格是7.99-11.49万元,目前优惠大概在1.5W-2W吧,主销车型应该可以优惠2万,雪佛兰前年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偏家用和入门。本来是只有1.5L车型的,后来上了通用的1.0T三缸发动机车型,匹配手动和6AT变速箱。这款车比较实惠,自动挡10万出头就能落地,对于想买合资车,又预算不是很多的年轻人来说,科沃兹不错的外观以及合适的乘坐空间,都是购买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