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昕锐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昕锐真实油耗还蛮不错的,百公里7.6--9个油左右,不过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动力部分由2.0L发动机驱动,国产后或将搭载晶锐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7千瓦与83千瓦;

2、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Rapid搭载最大功率90马力的1.4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同样出现在国产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之上;

3、从配置单上可以看到这款Rapid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真皮座椅、头部气囊、单碟CD带MP3功能/SD/USB、可加热外后视镜、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等配置。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市内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8--10个,高速速的话6--7个,相差2--3个都属正常范围内,综合油耗和你个人开车习惯有直接的关系。2019款昕锐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舒适版与智享版车型将配备车身镀铬、前雾灯、亮黑色B柱饰板、电动天窗、织物+皮革座椅、ESP、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启停、无骨雨刷等配置为全系标配。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油耗不高,一般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2019款昕锐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舒适版与智享版车型将配备车身镀铬、前雾灯、亮黑色B柱饰板、电动天窗、织物+皮革座椅、ESP、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启停、无骨雨刷等配置为全系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