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昕锐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昕锐质量不错的,参数:

1、方向盘的握感很好,全真皮包裹,握上去很舒服,宽度也恰到好处,让驾驶的心情也变好了。指向挺准的,我让它往左走,绝对偏不了一分一毫。转向也挺轻松,毕竟是电子助力。另外车的整体也很扎实,底盘也比较高,通过性很好,上个坡或者过个坎稳稳的,之前我们停车需要从马路上上个坎,同事还需要下车量一量高度,对比一下自家车的底盘,而我直接就冲上了,没有一点摩擦。哈哈,就是这么傲娇,比上不足,比下绝对有余;

2、坐在昕锐车里整个人的心情也很好,空间宽敞,坐进去不憋屈,头顶还有全景天窗,采光好,让人不压抑。座椅的各方面也好,支持六向调节,坐起来很舒服。除了这些,昕锐的减震也做的非常到位,过减速带的时候基本感受不到多大的颠簸,所以每次出门,老人家都喜欢坐我的车;

3、1.4L的昕锐,动力够用,平稳,油耗也经济,目前的综合油耗不超过6个点。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斯柯达昕锐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首先要说的就是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和无骨雨刷等配置,其次就是舒适版与智享版车型将配备前雾灯、亮黑色B柱饰板、电动天窗、织物+皮革座椅、ESP、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是上汽大众基于PQ25平台开发的一款A级三厢车,这也是大众首次基于A0级平台开发A级车,作为上汽斯柯达旗下的紧凑型车,所以个人认为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