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森林人发动机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森林人发动机,配置:

1、这款车动力组合是最大的优势,动力方面搭载EP6第二代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发动机蕴含宝马TVDI专利技术,满足国六B标准,综合油只有7个油,现在还有电子换挡系统。可以说扎实沉稳,整体实力值得信赖;

2、全新一代森林人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提供两种前脸车型可供选择,不过只有2.5自然吸气的尊贵版和2.0T才会采用“运动”版前脸,其余全部采用“普通版”前脸;

3、另外更高的车身花式轮毂以及更注重舒适性的调校将让新森林人更加强调城市SUV的属性;

4、内饰方面斯巴鲁重新定义了全新一代森林人的设计,官方称新车内饰在用料和人性化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多的科技化元素被加入;

5、而且应很多第二代车主的需求,户外信息显示器升级为车辆信息显示器并被“复刻”了出来,为驾驶员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和19款搭载的发动机一样,都是第三代HR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于上一代发动机,第三代发动机性能有很大提高,最大功率提升了10%,扭矩提升5%,最重要的是油耗也降低了7%,百公里油耗只有5.6L,经济性和环保性都提高了不少。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发动机搭载的还是挺到位的,全面升级的1.6L发动机,全新XTRONIC CV, 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都是此发动机的优点。带给行车者的是灵动的驾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