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博瑞ge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瑞ge国六挺好的,值得购买:

1、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和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30 项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2、新增1.8TD 6AT领航版和PHEV领航版,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3、延续现款车型的“时光美学”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采用吉利全新黑标LOGO,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能买啦,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的呢,博瑞GE搭载智能循迹驾驶系统,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的车型,凭借针对中国路况制定的智能驾驶控制策略搭配360°立体安全识别圈,让智能驾驶更安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环保。吉利帝豪现在售车型为2019款和2018款。2019款于今年6月上市,其中,国五版本车型5款,国六车型6款;2018款于18年3月上市,全系均为国五标准。综上,并不能根据生产时间来判定该车型环保标准为国五或者国六。